商户在有客APP上付费购买了小程序产品(如专业版小程序)后,可以直接在有客APP上完成小程序的注册。

第一步:进入注册/授权页面

购买后首次登录有客APP时,系统会自动跳出“开通小程序”的指引页,商户点击【马上开通小程序】就可以进入小程序的注册/授权页面。

如果此页面关闭了,也可以在有客PP->【我的】->【小程序管理】,选择【去授权小程序】进入到小程序的注册/授权页面。

第二步:开始注册/授权小程序

商户分为以下2种情况:

  • 没有注册过小程序,就请选择注册
  • 已经注册过小程序,就请选择授权

或者也还可以选择直接购买“代注册服务”,专人帮您注册上线小程序。

1、没有注册小程序的。

点击【去注册】,就可以走我们的快速通道注册小程序,此注册通道免300微信认证费,建议有实体店铺的商家选择。

注册前请确认行业是否在开放范围内(如下图),并提前准备好以下注册资料

  • 企业资料:法人姓名、法人微信号、营业执照。部分行业还需特殊资质,如餐饮行业需《食品经营许可证》。
  • 小程序资料:小程序名称、头像、介绍。→_→点这里查看小程序名称设置规范

①填写资料:填写法人姓名、微信号、店铺经营行业、企业名称、企业执照代码

②提交微信审核通过(约1个工作日),企业法人微信会收到公众平台安全助手推送的通知(如下图),点击进入按提示验证即可。验证通过,企业法人微信也会收到小程序创建成功通知。

点击进入按提示验证即可。

若审核/验证失败,根据微信返回的失败原因修改点重新申请,返回上一步的资料填写页,可修改错误信息。

③法人验证通过后,会自动进入完善小程序资料页面:小程序名称、头像、介绍;上传营业执照图片;选择服务类目,部分行业还需在此补充特殊资质(如餐饮行业需上传《食品经营许可证》)。

④完善小程序资料提交成功,再在有客APP上传商品提审上线等。

*【特别说明】如果您的行业不属于快速通道支持范围或您没有实体店的,建议您走普通注册通道,此通道需要登录微信公众平台操作,且需交300元微信认证费用。普通通道注册流程:http://help.youanmi.com/2019/12/31/miniprogram/

2、已经注册有小程序账号的。

已经在微信公众平台注册过小程序账号的商户,点击【去授权】就可以直接在有客APP上一键授权 ,授权需要法人本人微信操作。

【特别说明】因APP访问受限,必须分享至微信授权。避免账号信息泄露,请分享至法人本人的微信。

法人本人操作时,就分享到自己微信“文件传输助手”或家人微信上,再到微信去完成授权;非法人操作时,就直接把授权链接发送到法人微信,让法人完成授权。

3、代注册服务

公司还为商户提供代注册服务,一站式帮助商户注册、上线小程序。点击【代注册服务】直接跳到代注册页面,按步骤支付即可

最后,小程序完成注册或者授权后,再登录有客APP就可以开始上传商品提审上线等等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