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手机进入有客APP或者电脑进入小程序商户后台s.197.com都可以发布商品预约服务动态。手机端和电脑端的数据均是同步展示的。

发布商品

发布商品时可选择普通商品多型号商品限时购商品特殊商品4种类型的商品。电脑端操作就请登录商户后台https://s.197.com->【日常发布 – 发布管理】->【发布商品】。

下面以手机端有客APP发布商品为例,点击底部【+】号->【发布商品】:

1、发布普通商品

选择普通商品->填写价格、原价(选填)、库存(可勾选无限量,就不显示库存)->编辑商品详情,可添加图片(可一次添加多张图片,最多50张)、文字、视频(腾讯视频链接,最多5个视频链接)->选择商品分类,发布就可以了。

*若填写价格时,填写了原价,那么此商品则默认为特价商品。

2、发布多规格商品

选择多型号商品->填写规格信息->填写完商品的其他信息后->【确认发布】即可。

  • 商品规格名限制5个字
  • 规格名目前只能添加2种,规格值总共可添加1000个
  • 电脑端操作可以添加规格图片

3、发布限时购商品

选择发布限时购商品->选择截止时间->编辑商品详情,可添加图片(可一次添加多张图片,最多50张)、文字、视频(腾讯视频链接,最多5个视频链接)->选择商品分类后发布。

4、发布特殊商品

特殊商品分两种,一种是超大金额商品,一种是无价格商品。超大金额商品的价格将以XX万的形式展示,无价格商品不会在列表和详情页中展示价格,这两种商品都不支持购买,仅可展示。

发布预约服务

有客APP->底部【+】号->【发布预约服务】->填写服务信息->【确定发布】即可。电脑操作则请登录商户后台s.197.com->【日常发布 – 发布管理】->发布【预约服务】。

1、预约方式设置

  • 用户可自选时间段(例如:预约到店消费的时间等)
  • 固定时间,用户不可选时间段(例如:指定时间的讲座、课程、演唱会等)

2、可预约时间段:设置每日可以预约的时间 如8:00-22:00

3、可预约时间段的展示方式:

  • 按半整点:如10:00 / 10:30 / 11:00 / 11:30 以半小时为单位供预约选择
  • 按整点:如10:00 / 11:00 / 12:00 以1小时为单位供预约选择
  • 按半小时段如10:00~10:30 / 10:30~11:00 以半小时时间段为单位供预约选择
  • 按1小时段如10:00~11:00 / 11:00~12:00 以1小时时间段为单位供预约选择

4、不可预约日期:例如节假日、公休日(最多可添加10个)

发布动态

有客APP->底部【+】号->【发布动态】。支持发文字、图片、视频。电脑操作则请登录商户后台https://s.197.com->【日常发布 – 发布管理】->【动态】->【发布动态】。

  • 文字最多可输入2000个字;
  • 最多9张图片,jpg、jpeg、png或gif格式,文件大小5M以内;
  • 最多1个视频,文件大小20M以内(已发布的动态支持批量删除)。

在有客APP上发布动态时也可选择【实时抓取朋友圈】->添加小助手为好友。

商户在微信上发送的朋友圈动态(图文和视频),且动态对小助手可见,那么系统会自动将该朋友圈动态同步到有客APP首页的【我的商品动态】板块里面,并同步到小程序的动态页面,可以省去老板50%的重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