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端下同城自送订单

一,商家选择“同城自送”选项后:

  • 下单时新增展示“包装费”和“配送费”并按照商户设定的费用和用户真实下单的件数计算得出最终的数值计入订单总额。
  • 地址定位:由于需要判断用户和商家的距离,用户下单时选择的地址必须匹配位置信息,否则就会出现图中的红字提示,并会引导用户重新选择地址。正常状态是已获取到配送地址的位置信息且未超出配送范围。
  • 地址选择异常:用户下单时,在微信的选择地址页面,
  • 情况1:若选择了一个没有位置信息的地址,那么会弹框提示用户需要重新选择。
  • 情况2:若选择了一个超出商家设置的配送范围的地址,那么会弹框提示用户需要重新选择。备注:地址获取微信端-我-个人信息-我的地址,新增地址时需点击定位按钮才准确。

    二,用户自行选择送达时间

    一些需要延迟配送的行业,例如:商超、便利店、蛋糕店等,用户下单时可以选择期望的送达时间。

    用户可选的期望送达时间取决于商户有客app店铺中心,配送与运费设置的时间范围

    三,有客app端订单列表页和订单详情页展示

    用户下单后,商家在APP订单列表和订单详情页均可看到期望送达时间,并展示倒计时用于提前安排时间备货和配送

    备货完成需要开始送货时

    需在APP内找到该订单,并点击“备货完成开始配送”按钮,状态会更新为“已发货”并同步至下单人的小程序中

    用户下单后,商家备货完成并送货时,用户在小程序订单列表页和订单详情页均可以看到商家配送的进度更多详情请查看:

    http://cp.92.net/app/user/mustsee.artinfo.php?uid=170654&id=598

    小票打印机页面

    1.新增展示期望送达时间

    2.新增展示包装费和配送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