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商家联盟除包含专业版小程序所有功能外,还享有联盟成员特权:员工码、视频带货、托管赚等社交电商营销工具;“带”运营、圈层人脉、线上培训等其他特权。

重点功能讲解:

1、专业版小程序完整功能列表:http://help.youanmi.com/2020/01/02/vipfunctionlist/

2、员工码

让老板回归管理者,让员工成为老板。

(1)老板可以通过员工码就能监管员工在线上所有的推广行为,可以监察到所有的推广、裂变、进店、浏览 商品、购买等数据。进而也方便商家根据员工榜单制定更有效的激励政策,激励员工推广商品更有动力,最终 提升门店门店营业额。

(2)员工裂变分销员,实现“总部-子公司”效应。员工可以将自己的分享码分享给别人加入成为分销员,形成自己的团队。

3、托管赚

为客户提供海量淘宝隐藏优惠券,帮助客户找到最具性价比的网购商品,用最少的钱买到好商品。

4、视频带货

公司海量视频素材库提供大家找到合适场景插入到商品中,生成自己的商品营销视频,真人生动的讲解和有内容的营销场景助力卖货变现,提高成交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