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社群托管名额后,进入有客APP【社群机器人】->【托管名额】->【点击使用】:

1、添加小助手微信号->发送验证码给小助手验证身份

2、验证成功,按提示将小助手拉进您需要管理的群,拉进新群后务必发送一条消息到群里,小助手即可免费管理您的群(托管成功后暂不支持更换群)

【群托管功能说明】

1、托管成功后,需要设置相关群规则,机器人就会按照您设置的规则执行托管工作,设置规则的方法:http://help.youanmi.com/2019/10/18/grouprules/

2、首次托管:选择如下图所示中的[点击使用]时,提示添加小助手微信并回复验证码;

3、已添加过小助手并托管过群(或需托管新群):选择如下图所示中的[点击使用]时,提示您已添加小助手,请前往微信将小助手拉进群即可生效(注:拉进新群后务必 发送一条消息到群里);

4、同一个小助手托管群超过10个:选择如下图所示中的[点击使用]时,提示当前小助手已达托管上限,请添加新的小助手后继续托管;

5、托管群即将过期(或已过期)、无效群:点击【群列表】中的[续费]时,提示续费将消耗订单名额。

托管常见问题

1、是不是一定要有小程序才能开通社群功能?

不一定,商户微信授权登录有客APP后,可获得必赞社群免费体验期3天,如果要继续使用社群功能,商户可自行在有客APP上续费/购买托管名额。

2、在哪里添加托管机器人的微信?

有客APP->【社群机器人】->【托管名额】,具体托管流程可参考:http://help.youanmi.com/2019/10/18/trusteeship/

3、我已经添加了机器人微信,为什么托管群不生效

①要将小助手拉进群、并在群里发布一条消息;

②设置好[群聊规则];

③满40人的群,需要将机器人设置为管理员,不足40人的,需要将机器人设为群主(微信规则:管理员/群主才可执行踢人操作);

④检查这个群是不是有被其他机器人托管过了,一个群只能有一个机器人。

托管成功后会收到一条信息,在[群列表]里也会有这个群。

4、社群机器人有效期内可以更换托管的群吗?

不能。

5、怎么托管小程序?

在有客APP->【社群机器人】->【我的】->【设置】->【托管小程序】,输入小程序商户账号(xxxxx00001)和密码,就算托管成功了。

PS:在编辑“入群欢迎语”和“关键字回复”的时候,可以设置回复小程序或优惠券。这里指的就是托管的小程序及其优惠券信息,一般是托管商户自己的小程序。比如,每当有新人入群时,托管机器人自动发送欢迎语和已托管的商户小程序。

6、托管的群是什么群?怎么托管?

就是商家自己在微信上已建好的微信群,把社群机器人加到微信群里后,就可以托管这个群。

具体托管注意事项可参考上文第3个问题,托管流程:http://help.youanmi.com/2019/10/18/trusteeship/

7、是每托管一个群,都要加一个托管机器人微信吗?

不需要,首次托管添加机器人为微信好友,它最多可托管10个群。即,第一次托管群,按照提示添加机器人A为好友后,将A拉入第1个群里托管,托管第2个群时,也直接将A拉入群就好。直到添加第11个群时,小助手会提示已达上限,需要添加新的机器人B为好友,继续托管。此规则可参考直播机器人规则相同,就像下图这样的:

具体托管流程可参考:http://help.youanmi.com/2019/10/18/trusteeship/

8、我购买了社群机器人托管名额,可以去托管别人的群吗?

可以,您可以不用是群主/管理员,但您要是群成员。因为您要添加机器人为好友并将机器人加入群,您不在群里,就没法把机器人拉进去。

9、为什么微信上有这个群,有客APP【社群机器人】的【群列表】里面也有这个群?

微信上的,是您微信账号所在的所有群,有客APP群列表里的群只是机器人正在托管的(包括托管过期需要续费的)。

10、商家已经添加过机器人微信了,可以换成其他人的微信(比如店员)添加机器人么?

可以换,店员用自己的手机登录有客APP 【社群机器人】->【托管名额】->【点击使用】,->点击如下图的“添加”按钮,可以使用当前手机登录的微信号 去重新添加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