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所有托管群的群二维码聚合在一个二维码里,永不失效。

还支持把群动态码设置成海报样式,可添加简介、可分享至微信好友和朋友圈。海报制作的流程:进入有客APP【社群机器人】->选择【活码海报】->【新增海报】->填写完海报信息后,点击【保存海报】。

点击[活码海报]页 海报下方的【分享】按钮可进行分享,让用户扫码进群;点击【下载】二维码放置在论坛、或打印在物料上让用户扫码进群。

【温馨提示】

1、识别群动态码将随机出现未满100人的群二维码(微信规则:无法通过扫二维码加入超过100人的群);

2、每增加一个群,系统自动将新增的群归入群动态码中;

3、当群成员超过100人后,扫群动态码将不再出现该群二维码;

4、在[编辑]页点击“选择群”可以重新选择归入群动态码的群(未满100人);点击“进群方式”可设置“逐满”或“平均”的进群方式。

进群常见问题

1、无法通过活码进群是怎么回事?

若社群托管未过期,请先检查群成员是否已满100人,超过100人的群,无法通过群二维码进入(此为微信规则)。如果确认成员未满100人,再按照以下办法解决:

①商户在有客APP【社群机器人】点击【活码海报】->【编辑】->【选择群】,检查是否有设置群(未满100人的群)。

②商户在【社群机器人】->【群列表】点击群->右上角【· · ·】->【群二维码】->【刷新二维码】,刷新后再重新下载活码海报给用户扫。

2、用户如果反复通过扫活码进不同群里,商户能不能限制他只可以扫一次,进一个群?

可以,设置[允许进群数]就行。进入有客APP【社群机器人】点击【进群规则】->将[允许进群数]填写为1个,那用户只能进1个托管群,其他托管群进不了。可设置≥1的数字,不填写数字时,表示用户可以进入多个托管群,不受限制。

3、顾客通过群动态码进的是哪个群

这个是可以自定义设置的。进入有客APP【社群机器人】->选择【活码海报】,点击【编辑】->“选择群”,可以重新选择归入群动态码的群(未满100人);点击“进群方式”可设置“逐满”或“平均”的进群方式。

  • 逐满进群:当一个群达到100人后,才能进第2个群(群成员少的优先);平均进群:系统随机分配进群人员
  • 群托管后,系统将所有托管群的群二维码均聚合在一个二维码(即活码)里,顾客识别群活码将随机出现未满100人的群二维码
  • 每增加一个群,系统自动将新增的群归入群动态码中
  • 受微信规则影响,当群成员超过100人后,扫群动态码将不再出现该群二维码

4、微信群最多能进多少人?

腾讯规则:微信群最多容纳500名成员,新建群后,用户可通过扫群二维码进群,但当群成员满100后,其他人无法通过扫码进群,只能通过好友拉入群的方式进群。

也就是说,群托管后,每个群只支持100名用户通过群活码进群,群满100人后,无法通过活码进群,但商户可以通过加用户微信将他拉入群。群成员满100人,机器人托管功能依然不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