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有客APP]的「小程序进群功能」,小程序动态页、活动详情页等页面内显示加群模块,更直接触达用户。微信群由必赞社群自动生成,添加小秘书加你进群。

一、进入[有客APP]开启「小程序进群功能」。

此功能默认是关闭的,开启此功能前,需要先添加小秘书为微信好友;开启成功后,小程序用户可通过小程序进入微信群,帮助商家更好的触达潜在用户。

「小程序进群功能」开启步骤:有客APP首页->【店铺中心】->【社群运营工具 – 小程序进群】->开启按钮。

  • 如未添加小秘书,则先添加小秘书为好友

二、开启「小程序进群功能」后,[有客APP]同时默认为您开通“必赞社群”功能。

“必赞社群”详情如下:

1、自动生成必赞社群账号,并赠送1个微信群,小秘书会自动拉商户进群。

2、商户可以点击【必赞社群】查看群数据,也可进入[店铺中心->社群运营工具->必赞社群]托管商户自有微信群1个,托管成功后,小程序用户也可以加入该群;

3、修改群名称:默认为“店铺名称+交流群”仅为小程序端展示示例用,不影响微信群名称;

4、群介绍:仅小程序端展示示例,不影响微信群介绍;

5、小程序进群功能入口:可以设置哪些页面需要展示在小程序有进群功能入口;

→_→了解更多“必赞社群”操作指南请【点击这里】~!

小程序对应页面的「小程序进群入口」模块↓↓↓

三、小程序用户点击加群。

1、弹窗引导用户如何操作根据引导,进入和客服会话界面,发送预设卡片,即自动回复群二维码信息。

2、用户点击后识别二维码即可加入群聊。如未发送预设卡片,用户发送任意1条消息,会自动回复加群链接。

*即日起,由于受到微信审核相关政策的影响,「小程序进群」功能暂停使用。小程序相关页不再展示引导用户进群等内容,为避免影响提审,建议在APP中保持此功能关闭。功能重新开放时间待定,请留意相关渠道下发的通知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