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智慧经营要付费参与吗?

满足条件后,即可参与活动。为提升智慧经营广告投放服务质量,现推出付费投放和设计服务。获得积分的客户,需按政策内容收费进行投放服务。

2、目前智慧经营朋友圈广告支持什么形式?

现阶段只支持单图文形式的广告,其他形式的广告暂不支持。

3、商户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资质和条件才能开通智慧经营呢?

开通特约商户,且上月的小程序月日均有效交易笔数大于等于50笔或上月的小程序月日均有效交易金额大于等于0.5万元。

4、积分投放朋友圈是怎么换算的呢?

每月至少有25000积分,按照50积分=1元换算相当于有500元可以投放朋友圈广告。可以覆盖至少3000人,有些商户实际投放多的将近5000人,例如母婴店案例就覆盖了4500多人(【点击这里】查看商家案例)。

5、商户广告积分是怎样计算的?

商户小程序上月的微信支付有效日均交易笔数*2000或商户小程序上月的微信支付有效日均交易额*20,计算后取较大值。

6、用积分投放朋友圈广告怎么投放,有投放后台吗?

商家只需提供素材图片和优惠方案,例如某个产品的图片,满6减5的优惠折扣等。其他统一由公司协助落地投放。

7、现在智慧经营朋友圈广告需要公众号吗?

不需要。但特约商户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上月的小程序月日均有效交易笔数大于等于50笔或上月的小程序月日均有效交易金额大于等于0.5万元,商户行业是零售或餐饮。

8、广告创建过程中为什么不能选择投放人的性别年龄等数据?

微信支付智慧经营的投放人群是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模型智能筛选更精准的投放人群,获得更好的曝光效果。

9、广告上线后,怎么能让商户人员及广告操作人员一定能看到广告最终的展示效果呢?

可以为每条广告配置曝光白名单,配置的微信号即可在广告上线后,在自己的朋友圈中看到广告。

10、智慧经营广告投放怎么提高曝光量 ?

广告曝光和投放门店周边人流量、门店数量、广告大盘竞争激烈程度、素材新鲜度、广告主新鲜度强、素材点击率等相关,所以如果投放广告素材点击率低、可以同一个广告素材投放了不同门店。

11、代金券是制劵商户号下的所有门店都可以使用核销吗?

是的,代金券当前的核销是跟着商户号走的,并非跟着实体门店,只要任何一个使用当前商户号的物理门店做收银,都可以被核销。但是曝光为所选门店周边曝光。

12、为什么我创建的代金券可以领取却无法核销呢?

可以领取但不能核销的,可能是配置问题。比如设置了刷卡支付,实际是线上支付,或者设置了核销的消费门槛,而实际消费没达到。

13、智能发券现支持哪些形式?

目前从资金类型上支持免充值满减和预充值满减劵,从劵类型上支持全场满减劵和单品满减劵,其中渠道商不支持预充值劵。

14、哪些行业可以参加智慧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