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关于“智慧经营”活动

“智慧经营”是有客小程序联合腾讯微信官方,为有客小程序商家量身定制,帮助商家投放微信朋友圈广告、“附近券”广告,精准引流门店附近3公里客户到店消费的专属活动。

有客小程序商家使用有客小程序收款码,每月既有机会享有微信官方广告投放机会,更有机会获得有客小程序提供的一对一活动扶持指导名额,帮助有客小程序商家每月获得更多微信官方广告投放权限,提升门店营业额。

二、有客小程序商家参与活动的效果与案例展示

案例示例1:两个水果店案例对比(水果篮子与鲜果铺),同样是水果店,水果篮子商家老板愿意降低消费门槛,鲜果铺商家老板不愿意降低消费门槛,但是活动效果差别巨大,具体如下:

1)水果篮子: 

该商家设置满39减5元的优惠活动,投放共7天,170人领券,引流222个顾客到店消费,总转化9905.3元订单。

2)鲜果铺:

该商家设置满58减5元的优惠活动,投放共7天,47人领券,引流32个顾客到店消费,总转化1136.7元订单 。

案例示例2:母婴店——爱婴果

该商家设置满100减30元的优惠活动,投放共7天,43人领券,引流34个顾客到店消费总转化4152元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