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有新进群成员时,小助手可自动发送入群欢迎语。进入有客APP【社群机器人】->点击【入群欢迎语】,支持发送文字、图片、小程序、小程序内的优惠券,还可以设置回复间隔及此功能所使用的群。

欢迎语常见问题

1、设置了“入群欢迎语”后,是每有一个新成员进来,机器人都会发送一次欢迎语吗?

是的。但也可以设置这个发送次数,比如30分钟发一次。当新人进群时,不会每进一个人就发一次,而是间隔30分钟,统一发一次,发的时候会@这期间所有新进群的成员。

设置方法:有客APP【社群机器人】->【入群欢迎语】->新增/编辑,新增/编辑时选择【回复间隔】,可选30秒、1分钟、2分钟、3分钟、4分钟、5分钟、10分钟、15分钟、30分钟、1小时。

2、入群欢迎语是适用于所有已经托管的群吗?

默认是的。不过也可以自定义,比如只用在1个托管的群,其他托管群不需要欢迎语。或者不同的群用不同的欢迎语。

设置方法:有客APP【社群机器人】->【入群欢迎语】->新增/编辑,新增/编辑时选择【使用的群】,就可以选择只使用这个欢迎语的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