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多群直播下单完成后,进入有客APP【社群机器人】->点击【多群直播】。

第二步:按提示讲课小助手为好友,并把讲课小助手拉入要直播的群,拉入群后请您在群里任意发送一条消息。

【温馨提示】讲课小助手加满10个群后会提示已达上限,拉入第11个群后会自动退出,请按提示添加新的小助手回复验证码拉入群即可。

第三步:将讲课小助手拉入直播群后,回到【多群直播】页->点击【开始直播】,添加直播机器人为微信好友。

讲课小助手加入直播群后,群列表页就会显示直播群数。如直播群未出现,点击刷新列表,再检查讲课小助手拉入群后群内是否发送消息。

第四步:回到【多群直播】页->点击【开始直播】获得开播码->将开播码发给直播机器人微信。输入开播码后即开始直播,对直播机器人发送消息即可实施转播。发送文件、视频等大型文件,请间隔10~20秒,以文件视频大小为准,发送语音时请间隔有序。

【温馨提示】如果30分钟未输入内容,将自动结束直播。每次直播时长上限:3小时。

第五步:结束直播。返回有客APP【社群机器人】->点击【多群直播】->【结束直播】(也可待3个小时后自动结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