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APP点击【社群机器人】->【购买名额】->选择套餐类型->【立即购买】。

购买常见问题

1、社群托管过期了,续费后需要重新添加机器人微信再托管吗?

不需要。已经托管的群在到期后,机器人会暂停托管(即设置的踢人、欢迎语等托管规则失效),续费后,机器人就接着托管,不需要另外重新加好友或者重新托管。一个群只能有一个机器人。

2、我买了群托管名额,怎么在群列表里没有我的群?

需要添加机器人为好友并加入需要托管的群里,成功托管后,群列表里才会有您的群。也就是说[群列表]里展示的都是机器人正在托管的群(包括过期需续费的) 具体托管流程可参考:http://help.youanmi.com/2019/10/18/trusteeship/

3、有几种方法可以买社群机器人?

①通过代理的推广链接购买;②有客APP【社群机器人】->【购买名额】

4、社群机器人的有效期是怎么计算的?

不是从购买日,而是从微信群的托管日(将机器人拉入群)开始计算有效期的。成功托管后就生效,并消耗掉名额,不支持更换托管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