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仓APP主要功能

1、在云仓首页,可以查看所有我和[我关注的]人发布的商品或动态信息,而[关注我的]人也同样可以看到我发布的商品或动态信息;

2、云仓APP加入机器人功能,添加机器人小助手为微信好友后,我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的动态,会自动同步到云仓APP里;

3、支持将[我关注的]人发布的商品或动态信息,[一键分享]为自己的商品或动态信息;

4、加入客户管理,针对不同的客户,查看不同的价格和备注!

 

一、共享我的商品库+朋友圈动态

1、点击首页顶部的[共享我的商品库+朋友圈动态],可进入我的二维码页面。

2、可以通过朋友圈分享和短信分享。

①朋友圈分享:朋友使用微信扫一扫我分享的二维码,即成为我的粉丝;

②短信分享:朋友点击我分享的短信中的链接后,也可关注我,成为我的粉丝。

【注】扫码/短信激活后,系统会自动跳转至云仓APP,若没有安装则会提示下载。

3、同理,朋友也可以通过以上2种方式,让我关注他成为他的粉丝。

 

二、发布商品与动态

1、可以将[我关注的]人发布的商品或动态信息,直接[一键同步/分享]为自己的(带有零售价的是商品)。

2、也可以点击底部导航【+】号,自己发布商品或动态。

3、发布动态时:

①动态支持发图片或视频,只能二选一发一种(图片可以发9张,视频只能发1个);

②可添加备注,此备注只有关注我的人(即粉丝)才看的到(不会展示在小程序前端);

③可添加5种类型的备注:货号、名称、规格、价格、备注(价格和备注可设置查看权限)。

 

三、自动抓取朋友圈

点击底部导航【+】号->选择【抓取朋友圈】->添加机器人小助手为微信好友后,我在微信上发送的朋友圈动态(图文和视频),且动态对小助手可见,那么系统会自动将该朋友圈动态同步到云仓APP。

 

四、我的关注与粉丝

1、我的关注

①进入云仓APP的【关注】,即可查看所有我关注的人(“我的相册”即我自己发布的商品与动态信息,默认在第一行位置);

②点击某个[我关注的]人,进入他个人主页,可查看他发布的所有商品和动态信息;点击右上角的[···],可以给他进行分组,或选择批量同步商品/动态、自动同步动态、取消关注。

2、我的粉丝

①云仓APP的【关注】页最顶部->【我的粉丝】,进入粉丝数据概况页面;

②点击【查看粉丝】进入粉丝列表,点击【粉丝分组】可进行分组管理。

看到这还是不知道怎么使用,就请微信扫下方↓↓↓二维码观看我们的视频教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