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商户登录商户后台s.197.com可发布3种类型的线下优惠券:满减券、代金券、折扣券。优惠券仅支持进店消费使用,暂不支持在线抵扣。如需发布线上使用的优惠券,可以登录有客APP发布[单品券],【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以下是线下优惠券的发布与使用流程。

一、发布优惠券

电脑登录商户后台s.197.com->【营销管理 – 线下优惠券】->【新增优惠券】->输入优惠券名称、优惠券类型等信息,提交。

二、领取优惠券

商家发布优惠券后,优惠券可以展示在门店小程序的如下几个位置,用户也可在此领取优惠券。

1、展示在聚合主页。

在商户后台s.197.com->【店铺装修 – 我的模板库】->编辑正在使用的模板->聚合主页布局->将“优惠券”功能模块开关开启,开启后,在小程序聚合主页就会展示优惠券。

2、轮播图/图片设置跳转。

给聚合主页轮播图、动态页轮播图、自定义页面内的轮播图/图片 设置指向功能:跳转到指定页面->选择【系统页面 – 优惠券】。

给聚合主页轮播图设置跳转到优惠券↓↓↓

 

三、使用优惠券(优惠券核销)

用户在小程序领取店铺优惠券后->进线下门店消费->买单时向商家出示优惠券的券码->商家使用有客APP左上角的扫一扫->扫码核销,用户只需再支付优惠后的金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