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操作流程

登录商户后台https://s.197.com->【日常发布 – 发布管理】->给商品设置序号值(正整数字)->商品将按此序号值由大到小排序。店铺的商品和预约服务都可以设置排序。

2、序号值和顺序先后的关系:商品的序号值越大,排序越靠前。

现取消了商品置顶功能,如果想优先展示某商品,把它的序号值设置的比其他所有商品里都大即可。目前可以设置的最大数字是999999,最小是0。

商户后台-设置商品序号值的示意图:

小程序前端-商品排序的效果图:

 

3、温馨提示:

  • 商品的序号值默认均为0(原来已设置置顶的商品序号值默认为1);
  • 序号值相同的商品,则按编辑时间进行排序:编辑时间越晚,商品越靠前;
  • [预约商品列表页]、[特卖商品列表页]均按此序号值由大到小排序;
  • [一级分类和二级分类商品列表页]的排序原则可二者选其一:按编辑时间、按序号值大小。在商户后台->日常发布->分类管理->编辑分类处勾选,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