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APP点击底部导航栏的【店铺】->“访客推送”下的【访客详情】,支持查看访客源、访客列表、微信群,3种数据。

一、访客源。访客源只获取1小时以前的数据。可按日期(昨天、近7天、近30天、全部时间)查看访客数据,访客数据包括有访客数量、访问来源分布、用户信息、消费行为等等。

二、访客。可查看到小程序全部访客(带绿点的是可推送消息的访客),页面左下角可看到能推送几人的图标,点击此图标即可给访客推送店铺活动。

1、也可以直接点击【店铺】页面【访客推送】下的【去推送】,给访客推送活动,如图:

2、点击【去推送】后能群发活动,可选择发送对象、发送类型(图文消息或活动)、选择活动

  • 商户可选择商品、预约、砍价、拼团、优惠券、动态6种不同的推送活动
  • 在1个自然周内(周一到周日),每个用户最多只能推送1次

3、点击确定发送,访客即可收到相应的模板消息,示例如下:

【推送规则】

    • 在7个自然日内,每个用户最多只能推送1次
    • 如果已推送过1次的用户,无论收集到多少表单ID,该自然周内“可推送访客”列表都不会出现该用户

三、微信群。将小程序或小程序商品分享到微信群,群成员点击后即可获取群信息与该用户及群信息。

由于目前获取不到微信群名称,所以默认名称为微信群1、微信群2…,支持您手动备注微信群名称,方便后续管理。